【叶蓝】今天撩到蓝团了吗

(加一点设定:Alpha和Omega都有发情期,许博远每个月都会有一到两次发情期,需要抑制剂或者Alpha的安抚,但是,蓝河的抑制剂只带了一次的量😉)

【3】

虽然叶修在群里这样说,但是他并不担心这些人把这件事说出去,毕竟他们每个人都还有把柄在自己手上,国家队的人都不是那么损的人,虽然有个别人特别爱八卦(李轩&楚云秀:你干脆点我名算了),但也不是长舌妇,不会到处去说。

叶修这边呢,放下手机就钻到游戏里去了,一门心思钻研其他国家的打法好几天都没上过QQ,以至于没有看到国家队的随队翻译里有“许博远”三个字……(为叶叶默哀三分钟)

而蓝河也知道叶修很忙,毕竟已经挺久没上线了,所以没有和他提起过这件事。

【4】

蓝河在听说国家队要招翻译的时候,本着如果通过的话,就能近距离看到自己暗恋的人和自己的偶像的憧憬,他报了名……结果就是去那报名的人除许博远以外,要么是英语基础不过硬,要么是对荣耀不够了解,所以咱们英语知识过硬,荣耀忠实玩家——许博远不负众望得到了这个机会。

但国家体育总局的人忘了通知许博远这场比赛要持续的时间有多久,咱们的小蓝呢,也就只带了一个月的量的抑制剂和一点换洗的衣物就登上了前往苏黎世的飞机。

另一边的一个群却炸开了锅

《叶神何时能脱单?》

夜雨声烦:@全体成员听说了吗听说了吗?许博远要当咱们的英语随队翻译了!!!!!!!这次老叶和小许能不能成啊???????@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快点分析一下

沐雨橙风:黄少,别刷屏了,再说了我也不可能预知他俩的未来啊,你还不如找王队算一卦呢

夜雨声烦:有道理啊!@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快出来快出来,快来给老叶算他这次能不能和小蓝修成正果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算命的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废话了快点算一卦,我等着结果呢

王不留行:可这也不是我说了算的,主要还不是看他们两个,我们在这瞎猜有什么用啊

夜雨声烦:可这也没办法说是咱们到他面前去亲口问吧,这种事情怎么问的出口啊

满城烟雨:你操心个啥?又不是你的终身大事,你不都有喻文州了吗,咋的,你还想要老叶啊???

夜雨声烦:你别胡说啊,我对队长可是专一的,才不会移情别恋呢。

夜雨声烦:再说了有现成的瓜谁不吃,是不是@林暗草惊@林暗草惊@林暗草惊@林暗草惊

满城烟雨:行了,你别弹他了,他昨晚上折腾了一晚上还睡着呢,根本没醒,弹他也没用

夜雨声烦:……云秀姐还是你牛逼

索克萨尔:少天🙂,是不是我对你太仁慈了?

夜雨声烦:别别别,队长你别sjdjbfixjdbdkskdbfjxjxjbdbisbxbfbhsjsbxhxjskwourbfbakk

沐雨橙风:唉,黄少又被抓走了,秀秀,咱俩私聊,再一起算算概率吧

满城烟雨:好好好,私聊啊

【5】

7月10日,距离正式比赛还有7天,咱们的联盟主席坐不住了,开始做起了宣传活动,当然,是和所有的参赛国一起在这天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由于需要翻译,蓝河必定到场

荣耀国家队选手群

君莫笑:叶修,你跟他们说一下,7月10日上午10点整准时到会议室集合,我们要开发布会,不要迟到

夜雨声烦:不是我说,老叶,你也太懒了吧?主席的话你改都不改一下,直接复制粘贴,你这么懒,蓝河知道吗?

夜雨声烦:再者,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追他啊?

君莫笑:这也得看时间啊,这段时间忙,没时间去G市找他呀,只能先搁置了到这也就不到一个月,不急

《叶神何时能脱单?》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不会不知到许博远要当国家队的随队翻译吧?????

沐雨橙风:看样子是不知道,有点期待他俩见面会怎么样了

林暗草惊:同好奇+1

满城风雨:同好奇+2

王不留行:同好奇+3

云山乱:同好奇+4

……………

逢山鬼泣:同好奇+1086

一叶知秋:同好奇+身份证号



请允许我水一篇文,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写了,快开学了,可能还会更一篇,真的没时间

现征集各职业选手的信息素,下一篇会用到

还是那句话,尽量早点更?

评论(9)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