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今天撩到蓝团了吗

私设背景:人物设定为ABO式,人物形象可能会有ooc,请各位见谅

【0】

作为叶家长子,一个集才华与能力于一身的Alpha,有多少家族想要让自己家的Omega去爬他的床,从而攀上他们家的关系,让自己的家族得到叶家的庇佑,但奈何叶修对那些个Omega丝毫兴趣也没有,外界也就认为他不喜欢Omega,也没有再动过这些心思了。

(叶修:哪个Alpha不喜欢Omega的,我才不是不喜欢,只是没追到我喜欢的那个人罢了,别污蔑我啊(ノ๑`ȏ´๑)ノ︵⌨)

【1】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说罢,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刷卡,登录,一瞬间无数人世界频道里拜大神,叶修将君莫笑开进了竞技场,才打开了好友栏,正好看见蓝桥春雪在线,便点开了蓝桥春雪的会话框,一条信息发了过去.

君莫笑:有BOSS刷新吗?

蓝桥春雪:……我不是你的情报员啊!!!!!

君莫笑:有什么区别吗?反正蓝溪阁又抢不到,还不如让我兴欣杀了,你说是不是啊,蓝河小保姆✧(≖ ◡ ≖✿)

蓝桥春雪:……给爷爬🤬🤬🤬

君莫笑:所以有BOSS吗?

蓝桥春雪:……没有

蓝桥春雪:话说,大神,你这样真的好吗?我们可是对家啊!你老是从我这套啥情报啊?你没有公会的吗!!!

君莫笑:这不是你蓝溪阁发展的比我好吗,你们消息更灵通的嘛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大神你一天这么闲的吗?你家里人不给你安排相亲的?

君莫笑:咋的,关心哥的婚姻生活啊

君莫笑:要不然你当哥的对象,解解哥的燃眉之急?

蓝桥春雪:大神,你就别拿我开玩笑了,你要是想要找个Omega处对象,多少人会挣着抢着要这个名额,干嘛拿我开玩笑啊→_→

可叶修不知道的是蓝河在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心跳漏了一拍,谁叫蓝河暗恋咱们的叶修大神呢?

君莫笑:好了,不说了,我整理资料去了

【2】

许博远无力的靠在了椅子上,心里不住的想:要是叶修不是开玩笑就好了,可是怎么可能呢?像他这样的人肯定有很多人喜欢吧,哪轮得到我啊。许博远不禁苦笑,心下感慨可能这辈子也不会有网友以外的关系了吧。

另一边的叶修在发出这条信后并没有关掉会话框,反而翻起了以前和蓝河的聊天记录,看着这个一惹就炸毛的人,嘴角不住的上扬。

坐在叶修对面的苏沐橙看见他这副样子心想:得,这家伙又想他媳妇儿去了。“叶修哥,喜欢他就去表白啊,你这样暗恋是没结果的。”苏沐橙忍不住出声。

“你哥我这不是怕把人吓跑了吗,再说了,他要是不喜欢我,我跟他表白了,那我和他不就更没可能了吗……”修修委屈,修修不说( ̄へ ̄)

苏沐橙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心下小声哔哔:你就是不敢嘛,干嘛说的那么冠冕堂皇的,这样下去,我什么时候才能有嫂子啊……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你们有没有蓝河的住址、电话号码、个人信息?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问这个干嘛????你看上我们家蓝河啦???????赶紧解释一下,快点快点,你是不是看上蓝河啦!!!!你不解释我是不会给你蓝河的信息的!!!!!

王不留行:开屏见黄少天烦

独活:开屏见黄少天烦

迎风布阵:开屏见黄少天烦

无浪:开屏见黄少天烦

云山乱:开屏见黄少天烦

海无量:开屏见黄少天烦

一枪穿云:开屏见黄少天烦

大漠孤烟:开屏见黄少天烦

百花缭乱:开屏见黄少天烦

零下九度:开屏见黄少天烦

冷暗雷:开屏见黄少天烦

风雨满城:开屏见黄少天烦

生灵灭:开屏见黄少天烦

落花狼藉:开屏见黄少天烦

逢山鬼泣:开屏见黄少天烦

再睡一夏:开屏见黄少天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针对我是吧,来来来来来来来,一个都别跑一个都别跑,我今天非要找你们所有人jjc,都别跑啊,都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快解释一下要小蓝信息干嘛,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沐雨橙风:哦,帮叶修哥要的,以备不时之需@夜雨声烦,不用你帮忙了,喻队已经发给我了(企鹅得意.jpg)

君莫笑:沐橙(韩文清黑脸.jpg),你是不是想加练了

君莫笑:@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别说出去啊,否则小心哥半夜暗杀你们(✽^㉨^)

君莫笑:而且你们可能一个野图BOSS也没有哦(心机.jpg)

夜雨声烦:(企鹅闭嘴.jpg)

沐雨橙风:(企鹅闭嘴.jpg)

百花缭乱:(企鹅闭嘴.jpg)

再睡一夏:(企鹅闭嘴.jpg)

一枪穿云:(企鹅闭嘴.jpg)

逢山鬼泣:(企鹅闭嘴.jpg)

索克萨尔:好的,不说(企鹅闭嘴.jpg)

君莫笑:@全体成员,谁要是在哥追到人之前说出去了,小心哥找你们jjc(心机.jpg)

所有人:收到

干完这些,叶修也不好继续瞎聊了,毕竟蓝河就是个敬业的公会人员,总不好让他失望吧毕竟下个月就要参加预选赛了,他们的目标可冠军啊。


这篇就到这了,下一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更,感觉人物形象都ooc了😂,有点崩溃,下一篇尽量早点更?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