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今天撩到蓝团了吗

为了赶进度,就自己瞎编信息素了,大概下一次会给一个AO表……

【6】

7月10日,上午10点,国家队的所有国家选手都到达了会议室,大概10分钟后,主席总算是到了,他身后跟着一众翻译(许博远当然就在其中)。

冯宪君直接扫视了一圈,但没看见叶修,故转头看向喻文州,并问道:“叶修人呢?”

“那边角落里躺着呢。”说着头往叶修那边抬了一下

果不其然某叶正躺在躺椅上,带着眼罩,看起来根本没注意到有人来了。

“文州,你把他叫起来,我们马上就要出发了,快到候场时间了。”

“好的冯主席,您先走吧,我们一会儿就到,对了让许博远留一下吧,我们找他有点事”

“行,小许你留一下,待会儿和他们一起过来”

“好的主席”

说完冯宪君就带着其他人走了。待他们一走,国家队的成员们就齐齐望向了许博远。

“那…那个…有什么事吗”许博远磕磕绊绊的说毕竟从来没有亲眼见过这么多大神,而且他们还都盯着自己

“哦,没什么事,就是你帮着叫一下叶修,我们叫不醒他”

“那我就能叫醒了吗?”许博远小声嘀咕,但迫于是偶像的对象说的,也就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叶神,快醒醒,马上要开发布会了,别睡了”

“唔,小蓝别吵,让哥再睡会儿”叶修一边说一边伸出了手,把离他最近的许博远一把拉到了怀里,许博远一下子没蹲稳,直接躺到了躺椅上,正好背对着叶修,而叶修在他背后睁开了眼睛,看着国家队的人笑了一下,然后把头埋进了许博远的颈窝里,故意对着许博远脖子后面的腺体呼出一口气,许博远下意识地缩了一下子,而后面的腺体也控制不住的释放出了一点信息素,不浓,但足以让叶修闻到。

这时许博远还没意识到叶修已经醒了,所以并没有过大的反应,只是拍了拍叶修的手臂,让他松开,并把他推醒,叶修假装刚睡醒似的一脸懵逼的坐了起来,呆呆地看着许博远,而许博远在交代叶修快点下楼去会场之后,也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目送许博远离开会议室后,所有人都转头看向了叶修,只见他摸了摸鼻子,小声嘀咕了一句:“还挺好闻的……”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其它人看见他这个样子,心中只剩下了一句“这还是我认识的叶修吗?这痴汉是谁啊?”只得招呼他一声跟上,就纷纷下了楼。

只留叶修在后面一个人想入非非。

“嘿嘿,小蓝的信息素可真好闻,还是兰花味的呢。”

另一边的许博远却感到很奇怪,因为刚刚在躺下去的一瞬间,他敢肯定他闻道了一股酒味,而且是琼瑶浆的味道,许博远记得荣耀圈里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叶修一杯倒,所以叶修身上为什么会有酒味,让许博远百思不得其解。好在发布会上叶修并没有胡言乱语,'估计是昨晚喝了一点吧,现在应该是醒了'许博远暗暗的想

【7】

终于到了7月17日这天,世邀赛于这天正式开始,接下来的21天所有国家的代表队都同住在苏黎世赛场周边的个个酒店里,然而因为世邀赛的原因,周边的旅馆并不能做到一人一个间房只能做到两个人一个房间,所以叶修和许博远顺理成章的被分到了一个房间。

其实分房间的时候冯宪君是有一点顾虑的,但鉴于叶修虽然一直没个正形并不是一个不能控制自己的人,冯宪君放心得将许博远和叶修分到了一个房间。

但事实证明,冯主席放心早了,当天晚上,叶修就不老实了。

人家许博远好好的打着副本,叶修突然从后面冒了出来,头和许博远的头靠着,在他耳边说:“小蓝,你啥时候回兴欣看看啊,公会里的人都想绝色了。”

许博远本来打副本打的好好的,被他这么靠了一下,条件反射般的缩了一下脖子,信息素也漏出来了一点,但转头看见了叶修脸上挂着的只有一股慵懒,便也没多想,随口回到:“我可不是兴欣的人,我生是蓝溪阁的人,死是蓝溪阁的鬼,绝不可能去兴欣的。”

“可兴欣还有一群嗷嗷待哺的新人呢,他们都等着绝色来带他们呢~”

“叶神,你就别难为我了,我是蓝溪阁的工作人员,我去你们兴欣不符合规定。”

“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就去绝色上看看嘛~”

“行行行,别念了,念的我头疼,等有时间了我就去看看,但你们公会不是应该有专门的值班人员吗?找我干嘛?”

“这不是蓝河大大最有亲和力了吗,公会里的人可都记着绝色呢。”

许博远稍稍有了一点感动,毕竟被人记住是一件很难得的事(bushi),所以许博远在完成蓝溪阁的指标后就上了绝色这个号,果然如叶修说的,绝色一上线,就有很多人来打招呼并且拉着他下本。

另一边的叶修却早就走开了,独自一个人躺在床上,背对着许博远,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暗自回味,毕竟叶修肯定刚刚他又闻到了兰花的味道,想着许博远就在自己身后,而且接下来近一个月都会和他一起住,叶修感觉自己的追妻大业又有了希望,而且不用担心自家媳妇儿被别人抢走了。

这天晚上是叶修自遇见许博远以来睡得最好的一次。



{注:琼瑶浆——白葡萄酒,酒精度数很高,大概为15度左右}

这篇就结束啦,之后看情况吧,有时间就更,在线征集其它所有职业选手的信息素,求求了

评论(7)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